找工规划未来中,暂时无心写

【ASL】打不过,就找人(3)


  老实说,不是很满意。

  努力找回感觉中。

  

  ——————————————————————————————————————————————————————————  

  

  

  当卡普追踪着萨博的踪迹抵达了巴纳罗岛的那一瞬间,他就感觉到了不对劲。

  

        艾斯也在,但他们两人的气息都变得十分微弱……尤其是艾斯。

  

        原本还带着笑容的卡普瞬间变得严肃起来。

  

        他们不会打起来了吧?打得那么惨,难不成萨博在强拉艾斯一起当海军?(做什么春秋大梦呢爷爷)

            

        “卡普中将?你要去哪里!?”

  

        被喧闹声打乱了不懂歪道哪里去了的思绪后,卡普让部下去救助平民,自己则无视了部下的询问并快速的冲向被破坏的小镇。

  

     管他那么多,反正去了就知道了。

  

        没过一会,卡普就来到了战场中心,原本对峙的两方在他的目光下全都僵硬着一动不动。

  

        “所以……这是怎么回事?”迅速观察了一下现场的情况后,默默的忽略心底的一点小失望(喂),卡普双手交叉,率先打破了沉默。

           

---

  

        海军英雄卡普……

  

        黑胡子强迫自己冷静下来,好好思考现在这个局面到底是怎么回事。

  

        如果说是其他海军那还有可能是被金发小子收买来的,但来的是铁拳卡普。这家伙对于权力与金钱的欲望几乎为零,对于敌人也从不心慈手软,怎么可能那么轻易就被收买。

  

        虽然他和白胡子关系似乎不错,但那也是因为他们势均力敌,再怎么说金发小子也达不到这程度。

  

        金发小子说是他把人引过来的……那卡普可能就是清楚对方革命军的身份才会追捕他。

  

        但那小子这么做的目的是什么?黑胡子怎么想都觉得这么做是伤敌一千自损八百。

  

  难不成……这家伙的打算是……让他和铁拳卡普争斗,自己好脱身?        

  

        真是蠢得可以!他是不是忘了比起刚成立的黑胡子海贼团,白胡子二队队长与革命军对海军来说更有抓捕价值?

        

  不过,如果不是忽略了这一点,就表示他手上可能握有能够跟卡普交易的底牌。

  

        既然如此,他就再提一个更重要的条件来阻止卡普插手!

        

---

  

        “喂!铁拳卡普!”

  

        “嗯?”卡普挑眉。他记得这个人,原本是白胡子的船员,但卡普对他的印象也只有每次开打的时候都会往后缩,所以对于黑胡子现在敢直接这么叫他卡普稍微有些讶异。

  

        不过最近听说这人背叛了白胡子,组了个黑胡子海贼团?似乎还在各地针对平民造成不少破坏?   

  

        “你的目标是那金发小子吧?”把卡普那声疑惑当成了应答,黑胡子兴奋的继续说: “我们来做个交易怎么样?”

  

        “我为什么要和海贼做交易?”卡普挖了挖鼻孔,不屑的表示。

  

        “七武海少了一个人你们也很头疼吧?只要我把火拳艾斯交给世界政府,我可以得到七武海的位置,而你们不止可以解决七武海空置问题,还可以俘虏火拳艾斯!”

  

  把卡普突然变得认真的神情误以为是认同他对七武海位置的言论的黑胡子继续叭叭:  “我也没什么要求。你只要无视我们,继续抓那个金发小子就行。”

  

        他恶狠狠的盯着艾斯和萨博,“火拳艾斯刚刚就快要败在我手中了,是这小子插手了我们的战斗!”                   

           

---

  

        “也就是说,”卡普不紧不慢的开口,“就是你小子欺负我这两个孙子?”

  

        “孙子……诶?”

  

        “爷爷!就是他害得艾斯那么惨的!”

  

  

  

  tbc

  

  

  论文搞定后有考试,考试搞定后忙着找实习,实习找到后……

  

  时间呢orz

  

  

评论(77)
热度(599)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沫颜 | Powered by LOFTER